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召开 张明新出席并讲话

  3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新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荆建刚、丁国浩、董汉生、马军义、李玉洁及秘书长赵会杰参加。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3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对机关2024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张明新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要求,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现实需要,是推动人大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其中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创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

  张明新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全国文明单位创建要求更高、创建难度更大、创建程序更规范,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形成合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投身创建工作,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要主动对标对表,紧盯创建标准,主攻薄弱环节,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把责任明确到具体委室、具体人员,把任务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点位,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特色工作有创新、底线任务不失守。要加强组织领导,领导班子要带头扑下身子抓落实,引导带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互相补台、紧密配合,以严明奖惩倒逼工作落实、责任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圆满成功。要强化统筹推进,把创建工作和推动人大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围绕立法、监督、决定、代表和自身建设等工作,积极开展富有人大特色的文明创建活动,持续提升能力素质,培树人大干部良好形象,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鹰城实践、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