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部读书交流会 张明新出席

       4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部读书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新出席。

       交流会上,青年干部结合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谈感想、说体会、话成长,感情真挚、思考深刻,现场气氛融洽热烈。张明新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举行读书交流会是市人大常委会服务中心大局的有效平台,是拓展“学争创”活动的有力抓手,对提升干部综合素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具有重要作用,要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把读书交流会办成学习品牌,办成青年干部成长进步的重要舞台。

图片

  张明新希望人大干部,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守理想信念,坚定政治定力,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主动强化政治素养锤炼,善于从政治角度看问题、办事情、干工作,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勤学善思增才智。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既在深学细研中把握要义、改造思想,又善于从中找方向、找方法,注重专博结合,善于深度思考,夯实成长根基。三要实践锻炼强筋骨。要摆正心态、扑下身子,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乐于多出力、多流汗、多跑路,在大量工作、克服困难、解决矛盾中磨出“金刚钻”。四要担当实干争出彩。中青年干部是事业发展的主力,要认真履职、主动担责,锐意创新、争当一流,敢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善于掌握和运用方法策略,全力推动工作出新出彩。五要严格自律守底线。要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把党纪国法当作生命线,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加强自我修养,严格自我要求,主动接受监督,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在接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鹰城实践中书写无悔青春、展现人大作为。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