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史正廉在调研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时指出:保障人民群众用盐安全

     

 
 

    10月16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正廉带领调研组对平顶山市贯彻实施国务院《盐业管理条例》和《河南省盐业管理条例》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史正廉一行先后到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联合盐化有限公司、中盐皓龙天源有限公司、中盐河南物流配送有限公司及市区部分食盐销售网点实地查看,并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

    史正廉在调研时指出,两《条例》颁布后,我市盐业部门按照职能分工,认真履行职责,坚持依法行政,使两《条例》在我市的盐业市场监管活动中得到了有效贯彻。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两《条例》和碘缺乏病防治知识,提高食盐生产企业和零售商户的法律意识,增强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要加大执法力度,采取有力措施,通过条例的贯彻实施,规范我市食盐市场,保障人民群众用盐安全。要充分发挥盐业执法机构的支持、引导、监管和服务作用,帮助制盐企业和食盐经营单位及用盐企业切实做到懂法、守法,依法经营。

 

常洪涛/文  赵旭普/图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