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张荣海出席贯彻实施《信访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

张荣海在贯彻实施《信访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上强调

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合理诉求 

 

 

 


    11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国务院《信访条例》在我市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荣海指出,开展《信访条例》执法检查,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的需要,也是市人大常委会的法定职责。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和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信访条例》执法检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组织好《信访条例》和相关制度的宣传学习,明确工作任务,切实增强执法检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掌握方法,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摸准实情,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合理诉求,并通过检查促使干部和信访群众都自觉遵守法律,依法按规则程序办事,努力推动信访工作在法治化轨道上运行。

 

    张荣海强调,市、县两级人民政府对这次执法检查要高度重视,加强协作,确保执法检查工作顺利进行。执法检查组要严肃纪律,求真务实,转变作风,提高效率,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确保执法检查取得实效。

 孙鹏飞/文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