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严寄音调研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严寄音在调研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时指出

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11月10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调研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副市长李哲陪同调研。

    严寄音一行先后到郏县、宝丰县和市区多家医药企业、食品企业、医院、药店、学校食堂、超市、幼儿园实地查看。调研组还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工作情况,并邀请市民代表参加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

    严寄音在调研时指出,在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市人大代表提出《关于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管理 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议案》,此次调研就是议案办理的一项内容。近年来,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市未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食品药品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需要在今后继续加以提升和改进。要通过对议案的办理,促进各相关部门加强监管职责,提高依法监管水平,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常洪涛/文  赵旭普/图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