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张荣海出席市公安局贯彻落实《信访条例》等汇报会

张荣海在市公安局贯彻落实《信访条例》等汇报会上指出

加强队伍作风建设 加大科技创新力度 


    11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汇报会,听取市公安局贯彻落实国务院《信访条例》和《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强化治安管理促进平安建设的决定》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参加汇报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崔建平作专题汇报。

    张荣海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公安部门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及社会稳定大局,坚持“树形象、保稳定、争第一”的总体思路,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人民群众安全感持续提升;认真贯彻落实《信访条例》,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建设,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正常信访秩序,促进了我市社会的和谐稳定。在下一步工作中,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完善各项制度,大胆创新机制,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为我市“转型提速、发展提质、环境提优、幸福提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常洪涛/文  赵旭普/图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