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严寄音在视察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时指出为全市人民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9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视察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副市长李哲及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农业局有关负责人员陪同。

  严寄音一行先后到市艺隆农业生态开发有限公司、市思味特食品有限公司、市育才幼儿园、永和豆浆建设路店、德信泉商贸有限公司文化宫店,走进种植基地、车间、厨房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食品安全生产和监管工作。 

  严寄音在视察时指出,近年来,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食品安全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但是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食品安全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以提升和改进。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监管力度,前移安全关口,严防食品安全事件发生。在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大检查力度,努力使食品安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