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王天顺在检查我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情况时强调克难攻坚着力改善环境质量

    8月9日至10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天顺任组长的市人大大气污染防治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王天顺一行先后到鲁山县、宝丰县和市区,对国家电投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平顶山发电分公司燃煤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河南省大地水泥有限公司污染防治工作、市区光明路加油站油气回收工作、平顶山饭店改建建筑工地防扬尘措施落实情况、平东热电7号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和黄标车拆改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并听取市政府关于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情况的汇报。

    王天顺强调,从检查情况来看,我市环境质量有明显改善,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贯彻实施较到位,但与全年目标和群众的期待还有一定差距。希望各相关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创新思路,扎实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切实肩负起治理大气污染的重任,奋发进取、克难攻坚,着力改善环境质量,让鹰城蓝长留鹰城。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