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关于接受王宏希辞去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

(2016年5月20日平顶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次主任会议通过)

市人大常委会:

    根据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王宏希涉嫌严重违纪建议终止省人大代表职务的函》(豫纪案函〔2016〕11号)和河南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关于依法办理王宏希辞去省人大代表职务的函》(豫人常选函〔2016〕13号)的要求,我市选举的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宏希因涉嫌严重违纪,被省纪委立案调查并采取“两规”措施,本人书面提出辞去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四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省、自治区、直辖市、设区的市、自治州的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可以向选举他的人民代表大会的常务委员会书面提出辞职。常务委员会接受辞职,须经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过半数通过。接受辞职的决议,须报送上一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备案、公告”的规定,现将《关于接受王宏希辞去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草案)》,提请平顶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2016年5月20日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