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鲁山县人大常委会督查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为切实加强对全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督查和指导,推动换届选举工作任务顺利完成,12224日,鲁山县人大常委会组成4个督导组,分别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三槐、张淑敏、李留根、王国锋带队,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同志参加,分赴全县20个乡镇、5个街道(办事处)、县直各系统及有关牵头单位对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各督导组通过现场察看、询问、座谈等方式,听取了各单位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组织领导、宣传发动、选区划分、选民登记等情况,对选民登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和整改,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目前,全县20个乡镇、5个街道(办事处)均已设立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县直各系统都成立了换届选举领导组,制定了换届选举实施方案,组建了选举工作队伍,召开了动员会与培训会,采用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和致全县选民的公开信、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了宣传发动工作。选民登记工作正在依法按程序开展。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