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到宝丰县督导环境污染防治及重点项目工作

  5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带领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到宝丰县督导环境污染防治及重点项目工作。张荣海一行来到宝丰县化工产业园区,实地察看了京宝焦化有限公司的生产和排污处理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荣海分别听取了宝丰县和京宝焦化负责人关于环境污染防治和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的汇报。

  张荣海指出,今年特别是3月份以来,受多种因素影响,我市环保形势急转直下,出现了被动落后局面。宝丰县在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之后,领导重视、精心部署、行动迅速,我们看到及听到了宝丰县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但我们也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如果不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势必影响全年环境治理任务的完成。

  张荣海强调,环境污染防治既是政治任务,又是民生工程,必须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讲政治、讲规矩的态度扎实履职尽责,不讲条件、不讲代价、不折不扣推进工作落实。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端正态度、正视差距、细化措施,紧盯空气质量指数指标,严密监测,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突出重点,按照7个专项攻坚治理方案和省市“六控”要求,重点抓好建筑工地、道路扬尘、“三堆”整治、黄标车、油烟烧烤、秸秆禁烧和工业扬尘治理等,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全面开展;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不打折扣、不走样。最后,张荣海副主任要求京宝焦化有限公司在保证正常生产经营的同时,积极配合宝丰污染防治工作,要在污水处理、烟气处理、降尘降噪、工程环保等方面加大投入,大力提升产品的科研水平和技术含量,以节能减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己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全市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