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我市“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5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换法》和《河南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简称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检查。

  严寄音一行先后到平芝高压开关有限公司、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有限公司、奥思达新材料有限公司、金晶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煤电气有限公司、铁福来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洁利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康龙众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每到一处,严寄音都详细询问科技成果转化的措施,企业在转化中的主体作用,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人员成果转化活动中的合法保障,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严寄音强调,全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在宣传发动、政策引导、项目支持、平台建设、校企联动等方面加大力度,完善科技成果转化的体制机制,引导和激励创新主体积极转化科技成果,充分发挥法律制度在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与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推进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