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法检系统全面深化司法改革工作

  61日至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省、市两级人大代表,调研我市法检系统全面深化司法改革工作。

  张荣海一行先后来到鲁山县人民法院、鲁山县人民检察院、湛河区人民法院、新华区人民检察院,听取当地关于全面深化司法改革情况的汇报,并与当地法检两院工作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司法工作者举行座谈。

  张荣海指出,鲁山县、湛河区、新华区的司法改革成效明显,法检系统工作人员在面临诸多困难的情况下,热情不减,工作不落。部分参与座谈的同志就全面深化司法改革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将汇总整理这些意见、建议,并形成高质量的汇报材料,向省、市人大常委会进行报告。全面深化司法改革工作任重道远,还有一些地方需要进一步完善,希望各县(市、区)法检两院在上级法检两院和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在前阶段取得一定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工作,将全面深化司法改革的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