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张荣海在舞钢市调研城市绿化条例立法时指出借鉴好经验好做法认真做好立法工作

  8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平顶山市城市绿化条例》立法调研组到舞钢市调研城市绿化工作情况。

  张荣海一行先后到该市建中广场、冶铁文化游园、刘山公园综合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察看城市绿化建设管理情况,并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在听取情况汇报及座谈后,张荣海指出,《平顶山市城市绿化条例》立法调研是今年市人大常委会的一项重要工作,舞钢市城市绿化工作成效显著,走在全市前列。相关部门要认真吸取好的经验、借鉴好的做法,坚持科学规划、建管并重,进一步明晰城市绿化工作思路;参与起草条例草案的部门要结合各地实际现状,在制定条例过程中充分考虑城市绿化规划、建设、保护和管理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认真吸纳意见和建议,以本次立法调研为契机,不断巩固和提高城市绿化建设管理水平,为我市城市生态环境和居住环境改善提供坚强法律保障。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