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城区拆违拆迁和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视察

  32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人大代表组成视察组,对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等市内5个城区的拆违拆迁和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史正廉、巩国顺、严寄音、张荣海、古松参加视察。副市长魏建平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新华区建设路示范段提档升级工程、卫东区北环路两侧拆迁情况及月台河治理、魏寨村区域棚户区改造项目,高新区韩庄村、任庄村整村拆迁,湛河区新南环路两侧及周庄村拆迁,新城区留村拆迁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李萍指出,市委、市政府以拆迁为突破口,全面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工作决策符合平顶山实际,符合人民意愿。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好的政策,形成了一些好的机制,市内五区采取有力措施强力推进,双拆和棚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全市上下形成了党委、政府总体指挥,主要领导一线跟进,多个部门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

    李萍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双拆和棚改工作,让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发挥好规划引领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破解难题,总结经验,完善机制,形成常态长效,巩固当前成果;要注重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依法依规解决问题,宣传贯彻好《平顶山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条例》有关规定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常委会要依法履行职责,综合运用多种监督方式,积极推动双拆和棚改工作。

    张荣海主持座谈会,魏建平汇报市政府双拆和棚改工作情况。视察组成员逐一发言。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