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

  518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在市人大会堂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史正廉、巩国顺、严寄音、张荣海、古松,秘书长白立凡出席。

    副市长刘文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侯民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审议通过了对有关市十届人大代表采取强制措施的议案。

    李萍指出,根据有关要求,我市今年上半年进行人大换届选举,6月底前换届选举进行完毕。市委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多次专门召开会议对换届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现在距离省委、市委要求的换届选举完成时间已经很近了,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要求高。大会筹备组前期已经初步做了大量工作,从现在开始,要正式进入工作状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组织安排,履行好职责。大会筹备组的工作人员要听从指挥、服从调度、协调配合,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李萍强调,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关于换届选举的决策部署上来,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把市委的决策部署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讲规矩,把正风肃纪、强化监督、从严查处贯穿于换届选举全过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