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平调研“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

  1017日,由省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主任王照平带队的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调研“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巡视员刘建功、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张玉民、省工信委副主任陈维忠、省住建厅总工程师李学军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韩宏亮,副市长刘颖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到湛河治理工程香山段,郑万铁路平顶山段施工现场,平煤神马集团己二酸己内酰胺项目、7万吨尼龙64万吨尼龙66切片项目,平煤神马集团联合盐化有限公司实地察看。

  在听取我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的汇报后,王照平指出,平顶山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高度重视“十三五”规划的实施,规划得到了全面实施,多数指标和重点任务达到时序进度要求,为全省“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全市上下围绕“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狠抓落实,积极推进,取得了明显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平顶山要全面梳理、系统总结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确保规划纲要中约束性指标按时序进度完成。要抢抓机遇,谋划长远,通过开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把握发展主动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为“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厘清思路。要关注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变化,立足实际,积极应对、化解、对冲影响经济发展的风险和问题。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要把握大局,提高站位,广泛听取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推动规划更好实施作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