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情况专题调研举行

  103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对全市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任组长。

  当天上午,调研组深入上市公司、银行网点了解情况,听取汇报;下午,在人民银行平顶山市中心支行召开座谈会。

  张荣海指出,市政府及其职能部门、金融监管部门、各个银行、上市公司等都非常重视金融风险的防范化解工作,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金融工作和风险防范化解部署要求是有力的、坚决的,也是积极主动的,大家能够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完善金融体系,积极防范金融风险,着力深化金融改革,守住了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全市金融大局保持稳定。

  张荣海强调,要充分认识金融在经济发展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把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作为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政治任务,积极应对。一要提升站位,坚定信心;二要强化责任,精准发力;三要聚焦重点,分类施策。要切实增强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创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