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莅平调研

  6月12日至13日,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一行5人到我市进行立法调研,征求对《河南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修订草案)》(以下简称《条例》)的意见建议。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吕宏跃带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廷瑞陪同调研。

    13日上午,吕宏跃一行与市人大常委会有关人员和市科技局、市财政局等单位及相关科研院所、企业的代表座谈。大家结合各自单位职能和实际情况,针对在科技成果转化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建言献策,并就《条例》修订提出意见和建议。吕宏跃认真听取后指出,做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立法工作对于促进全省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规范科技成果转化活动、加速科技进步与创新、引领支撑我省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此次来平收获很大,大家高度负责,认真思考,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收这些合理性意见建议,努力让《条例》的制定更具实效性,为推动我省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13日下午,吕宏跃一行到河南铁福来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12日下午,吕宏跃一行还与我市部分省人大代表座谈,征求大家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加强代表联络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