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平调研预算执行、预算编制等工作

  123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巡视员郭巍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平,就我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编制情况、2019年国民经济和计划执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副巡视员霍振一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陪同调研。

  在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和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及市政府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结合实际,重点就我市2019年预算执行中财政运行情况、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支出、重大投资项目、重大支出政策和大额专项资金等情况,2019年国民经济和计划执行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及2020年预算编制的意见和建议作了汇报。与会的省、市人大代表,预算审查联系代表和企业代表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巍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我市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调研组将认真梳理、研究大家的发言,及时向省政府及有关部门提出建议,同时希望各级人大代表进一步建言献策,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提出意见建议。平顶山市各级政府及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预算法》《河南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规范工作。

  摆向阳向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市有关工作情况。张荣海在讲话时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传达贯彻好调研组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扎实工作,全面提升我市财经预算执行、编制等工作整体水平。

  下午,调研组一行到郏县进行了专题调研。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