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防控疫情 代表在行动】身在异乡情系家乡人大代表赵凤霞助力家乡疫情防控

  “咱们那边儿疫情咋样儿?一线卡点的防控人员都累坏了吧?我在这边儿一时半会儿也回不去,我想托亲戚帮忙给你们送去30箱方便面”。28日,远在北京的平顶山市叶县水寨乡县人大代表赵凤霞通过电话,焦急地向该乡人大办公室工作人员表达着自己的心。  

  赵凤霞是水寨乡伍刘村村主任,也是叶县人大代表。春节前夕,她去北京大儿子家过年。新冠肺炎疫情使她暂时无法返回。虽然身在异乡,但赵凤霞一直心系家乡,时刻牵挂着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他不仅自已带头捐赠物资,还动员家属也积极捐物。29日,其母亲张秀英、弟弟赵红宇分别为水寨乡政府及该乡夸子营村共捐赠100箱方便面,价值3000元,其妹妹赵翠霞为水寨乡捐赠价值1000元的物资。有力地支援了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

  赵凤霞感慨地说,在全国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不仅要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更要担负起村干部的社会责任,为家乡尽一点微博之力。我相信大家在乡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一定能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攻坚克难,众志成城,积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