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授牌仪式举行

  7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授牌仪式在平煤神马集团会议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廷瑞出席。

  闫廷瑞表示,全面依法治国新形势对地方立法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基层立法联系点是人大立法工作坚持群众路线的具体表现,是保证立法“接地气”、顺民意、合民情的重大举措,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

  闫廷瑞强调,要准确把握基层立法联系点的工作要求,当好地方立法的联络员、信息员、宣传员。基层立法联系点要发挥扎根基层、贴近实际的优势,充分调动各行各业关心、支持、参与地方立法工作的积极性;及时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反馈,有效体现和保障群众在立法中的话语权;组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引导社会舆论,凝聚各方共识。要加强上下联动,切实提高基层立法联系点的工作水平。市人大常委会要加强对基层立法联系点的指导,为其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服务;各基层立法联系点负责同志要加强立法知识和业务学习,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积极献计献策,为全面依法治市作出新贡献。

  会上向平煤神马集团法务部、河南城建学院法学院、郏县人大常委会等8家基层立法联系点授牌。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