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石龙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6月10日,石龙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并对传染病防治法进行执法检查。

    视察组一行到石龙区中心小学、石龙区龙康苑棚改项目、东鑫焦化实地查看了复工复产复学情况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到区疾控中心查看了应急物资储备库和疫苗冷藏室,到区人民医院查看发热预检分诊和疫苗接种工作,最后在区卫健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视察组指出,要紧绷思想之弦不放松,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坚持早防护,早发现,早诊断和早隔离,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研究上级政策文件,抓住国家加大卫生医疗投入的机遇,争取资金项目支持,补齐全区在医疗设施建设方面的短板;要加大医疗卫生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加强基层社区医院的管理力度,提升干部队伍的应急管理能力。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