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卫东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5月26日,卫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孝哲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视察。区政府领导孔祥杰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蒲城街道门楼张村、蒲城村,东工人镇街道吕庄村,东高皇街道土寨沟村,通过听取相关负责同志介绍、观看展板、实地察看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村庄规划、农村改厕、污水治理、垃圾清运、村容村貌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视察调研后,召开座谈会。

    视察组指出,今年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年,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虽取得了可喜成绩,发生了巨大变化。区政府要认真总结成绩、经验做法及问题与不足,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力争年底圆满打赢收官之战;各街道、成员单位要主动对标对表,瞄准差距和弱项,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要强化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调研指导,认真梳理汇总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形成全面详实的调研报告,为全区高质量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