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郏县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6月9日上午,郏县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按照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的要求,对做好新时代郏县人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县委书记丁国浩讲话,就做好郏县人大工作提出要求。县长王景育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卉传达了县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实施意见》。会议还以书面的形式,传达了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龚林、广天乡人大主席张帅栋、县人大代表门群祥先后作了典型发言。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