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宝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礼敬传统文化守望精神家园”文化活动

    6月23日下午,宝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了“共话端午  助力防疫”文化活动。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刘景华、杨占杰、崔建利、娄文聚、阿卫国、崔仓及县委宣传部有关人员出席了活动。

    本次文化活动由科普短片《我们的端午节》,县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宣讲抗疫感受和防疫常识视频,《离骚》、《九歌》、《屈原颂》配乐朗诵等优秀文化作品组成,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共话端午 助力防疫”文化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参加活动的人大工作者一致认为,今年宝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被命名为省级文明单位和市级卫生单位,要以此次文化活动为契机,推动人大机关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