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俊禄调研大石扒村脱贫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8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俊禄一行4人到宝丰县观音堂林站大石扒村调研脱贫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卫国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询问大石扒村贫困户脱贫情况和村集体经济情况,实地察看了白玉木耳种植大棚。

  在了解到大石扒村有五户村民尚未脱贫,集体经济主要有花椒、白玉木耳和迷迭香的情况后,齐俊禄强调,贫困户帮扶要精准化、差异化,预防脱贫后返贫情况。村干部要利用好集体收入,实事求是办事。在发展经济的同时持续加强环境治理,打造良好村容村貌。大石扒村要真正实现乡村振兴,一要继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增加村民收入。二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村民提供优质的医疗和生活保障。三要提高各级党委、村干部应对灾情、突发情况的防范意识,更好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