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齐俊禄在调研民办教育工作时强调优质规范办学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9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俊禄带队,专题调研我市民办教育工作。

  齐俊禄一行先后到金太阳幼儿园、清艳外国语学校、韦伦双语学校、陈中实验小学、长虹学校、伟才幼儿园、枫叶国际学校等,详细了解民办教育在教学、管理、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民办教育是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民办教育有利于增强教育发展活力、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的多样化需求。

  齐俊禄强调,要规范办学行为,树立规范办学、自律诚信意识,坚持“依法办学、规范办学、优质办学和服务社会”,为少年儿童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强师资建设,依法依规管理教师,支持符合条件的教师申报职称,表彰、奖励教育教学成绩突出者,切实维护民办学校教师的合法权益。要筑牢安全防线,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把食堂食品安全关,全力以赴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提高治理水平,部门之间加强联合,协调解决民办教育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完善制度政策,优化发展环境,促使其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