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湛河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税收征管法执法检查

    近日,湛河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对全区《税收征管法》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续强、区政府副县级领导连超参加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湛河区税务局中兴路办税服务厅和平高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中材环保有限公司等辖区企业,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区税务局的相关工作汇报,并邀请神马博列麦(平顶山)气囊丝制造有限公司、国家电网华辰供电有限公司和平高集团有限公司等部分辖区企业代表参与座谈。执法检查组成员在高度肯定全区税收征管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针对税收征管法贯彻实施中存在的“税收宣传整体效应有待进一步提高,综合治税信息共享系统尚未有效运行,税收征管力量有待加强,依法治税和缓解财政运行压力有待进一步科学调配”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