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汝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少数民族经济发展情况

    723日上午,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王沧海带领调研组对汝州市少数民族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深入陵头镇汝北食品厂、庙下镇东都粉业、临汝镇回民小学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并在临汝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民族宗教部门、临汝镇政府关于少数民族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调研组成员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王沧海作了讲话。王沧海肯定了全市少数民族经济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