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李广胜在调研我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时强调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持续提升履职水平

  1029日至30日,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李广胜率调研组莅临我市,就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俊禄参加调研。

  李广胜一行先后到郏县东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广阔天地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广阔天地乡知青馆,宝丰县肖旗乡朱洼村人大代表联络站、赵庄镇大黄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商酒务镇皂角树村人大代表联络站,详细走访问询。对我市基层站点在密切联系群众、解决群众困难、更好发挥人大监督作用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李广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和群众的桥梁纽带,是代表履职的重要平台,要继续发挥好作用,切实服务好群众。

  就进一步做好人大代表联络工作,李广胜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加强对人大代表这一政治职务重要性的认识。要注重学习培训,学习好人大制度和业务知识,掌握人大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主动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履职意识和履职水平。要深化工作机制,充分利用代表密切接触群众、了解实际的优势,收集基层群众诉求,并向相关部门提出意见建议,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提高代表联络站的实效性和影响力。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