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卫东区】卫东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物业管理全覆盖推进情况

  1029日,卫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丽君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和财工委工作人员对我区物业管理全覆盖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区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人民巷、新景翡翠、广胜巷、和园小区、东环路5号院以及饮食公司家属院等地,实地了解物业管理全覆盖推进情况,并于下午在区人大机关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政府相关部门的汇报。就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与人大代表和政府职能部门、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物业管理与千家万户的的生活息息相关,直接影响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街道及政府职能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规范物业管理,做到“五个结合”,即物业招进与业主委员会成立相结合、物业管理与老旧小区改造相结合、宣传条例与执法打击相结合、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近期目标与远期目标相结合,切实推动物管行业健康发展。调研组表示,下一步还会作更深入的调研,继续关注物业管理等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回应民众呼声,为我区物管行业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