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荆建刚:强化举措创新发展 更好满足群众健康需求

  4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荆建刚带领调研组对我市中医药发展状况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荆建刚一行先后走访了市中医医院,市益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叶县田庄乡卫生院中医馆、常村镇中药材种植基地,实地了解我市中医药事业、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对目前全市中医药发展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荆建刚强调,要坚决消除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强化举措、持续用力,科学精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坚持政策扶持,进一步完善政策保障体系,加大工作力度,发挥好中医药在治未病、疾病治疗、康复保健中的重要作用,更好满足群众健康需求;要加快中医医院发展步伐,狠抓中医人才队伍建设,探索有利于中医药特色优势发挥的体制机制,开拓中医药健康服务的新模式、新业态、新领域,让中医医院更有活力和生命力;要加快中医药振兴步伐,推动中医药产业融合发展,提高我市中医药在全省甚至全国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