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石龙区五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4月2日上午,石龙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本次会议3月31日开幕,会期2天半。

  会议指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石龙,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围绕中心抓落实,必须持续发力惠民生,必须善作善为勇担当。区人大及其常委会是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要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紧扣本次大会确定的“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找准人大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要把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作为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来抓,全面加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的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和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慎终如始、戒骄戒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努力完成本次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奋力谱写石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贴近群众,把群众所思所盼所忧反映上来,推动解决好教育、医疗、养老、就业等民生实事;把党的决策部署和本次大会的工作安排传递下去,广泛发动群众,团结汇聚发展合力,推动形成同心同德谋发展、群策群力开新局的生动局面。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