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叶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4月6日下午,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文结合个人学习心得,以“百年前的破茧而出”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全宇、田清林、侯进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高世安出席。

  张成文指出,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了从积贫积弱到独立解放、从实现富强到走向复兴的伟大奇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从认识和把握历史规律中找准前进方向。

  张成文要求,要抓实党史学习教育,锤炼过硬人大干部队伍。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努力做到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人大工作,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高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