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宝丰县人大常委会 强化整改监督 务求工作实效

  为强化审议意见办理工作,增强人大监督工作实效,3月上旬,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分两组对去年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审议的刑事检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县管校聘、脱贫攻坚、城市管理等7个方面的热点议题进行整改情况“回头看”视察。

  期间,视察组认真听取各相关局委的工作汇报,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实地察看了部分整改现场,抽查了部分整改资料。在调研过程中,代表们根据《审议意见书》的建议意见认真对照检查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在肯定工作的同时,明确指出了仍然未整改、整改效果不明显以及新发现的问题,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促进相关部门工作的改进和深入整改。

  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回头看”视察,是宝丰县人大常委会持续关注民生、督促政府依法改进工作的重要形式,更是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谱写新时代宝丰高质量发展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有力保障。

  下一步,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代表联络站作用,针对代表们提出涉及宝丰县社会经济发展、民生的各项意见建议,在开展调查研究、检查视察、专题询问的同时,扩宽思路,创新举措,把新时代地方人大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