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石龙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学习教育感染力,近日,石龙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郏县广阔天地大有作为纪念馆和曹沟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现场学习。

  机关党员干部首先来到了以纪念毛泽东批示的“广阔天地,大有作为”为主题的广阔天地大有作为纪念馆,了解了知青运动的发源地郏县广阔天地乡知青的历史和全国知青上山下乡的那段岁月;学习卢忠阳、薛喜梅、杜银娣、程红等一批先进知青代表修桥、修坝、挖井,将青春奉献在农村的感人事迹。参观了曹沟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了解了抗日战争期间吴凤翔、牛子龙等豫西人民挺身而出,与日寇殊死搏斗的英雄故事;了解了王树声、戴季英率八路军挺进豫西抗击日寇,开展抗日宣传,加强政权建设,巩固统一战线,积极发展生产,最终赢得抗战胜利的历史。

  随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在曹沟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外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弘扬好革命精神和知青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先烈为榜样,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