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鲁山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开展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人大代表征询座谈会

  5月25日,鲁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全县开展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人大代表征询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杰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县人大机关有关同志,以及县教育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开展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情况,与会人大代表和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围绕如何做好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中小学生课后服务,是解决社会难题,保护学生人身安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增强教育服务功能,使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的民生工程。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教育水平,立足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目标,因地制宜,加强统筹协调,全面提高课后服务质量。要立足为民服务,坚持精准施策,防止“一刀切”现象发生,推动家长、学校要不断探索、交流、沟通、总结,群策群力,逐步完善,争取把这件民生实事办好办实。要严格规范管理,健全监管机制,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保障学生人身安全,加强收支管理,严格执行财经纪律。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全县广大人大代表要持续关注课后服务管理工作,率先垂范,发挥优势,深入开展调研,广泛收集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