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郏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5月24日,郏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等,观看了平顶山革命史纪录片《红色鹰城》,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工作各方面各环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联系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结合起来,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充分发挥人民当家做主制度优势,着眼于人大工作,切实增强群众工作、调查研究、狠抓落实等本领,推动解决更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良好的学习教育成效和扎实的工作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