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宝丰县人大常委会打好“联络”一手牌 唱响“学史”主旋律

  6月29日下午,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景华以普通人大代表身份来到石桥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为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镇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第一副书记等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在课堂上,刘景华以《学百年党史,做时代先锋》为题,从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了怎样的历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创造这段辉煌历史?这三个问题回顾了我们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从长征精神凝聚磅礴力量,延安精神奠定思想根基,红旗渠精神弘扬时代价值,抗疫精神展现大国担当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问题。带领大家重温了我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让大家充分理解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道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