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舞钢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6月29日下午,舞钢市人大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舞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国军,副主任杨志文出席竞赛现场。

  竞赛开始前,任国军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情澎湃地合唱了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本次比赛设计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题目内容包含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题目涵盖面丰富,形式多样。比赛过程中,四支队伍的参赛选手全力比拼,你追我赶,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充分展现出了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第一参赛队荣获一等奖,第四参赛队荣获二等奖,第三参赛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干,将学习备赛与锤炼党性、提升本领、促进机关高质量发展紧密集合。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迎接新挑战,铸就新精彩,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