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韩宏亮在检查农机“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时指出 深化认识 抢抓机遇 完善服务

  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宏亮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宝丰县、叶县检查农业机械“一法一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机械化促进法》《河南省农业机械化促进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韩宏亮一行先后到平顶山优然牧业公司、平顶山市久久实业公司、叶县世嘉农业机械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创大粮食加工有限公司、叶县田庄乡清月兴食品加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农机销售使用情况以及推进农业机械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韩宏亮指出,自“一法一条例”实施以来,我市农机装备水平、农机作业水平、农机社会化服务水平均得到又好又快发展。下一步,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认真履行职责,加大“一法一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力度;要深化对农业机械化的认识,围绕农业全程机械化做好推广普及工作;要抢抓大好机遇,加快农业机械化发展步伐,大力培育农机大户、农机联合体、农机专业户,涵养全程农业机械化主力军;要完善服务体系,推动农业机械化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