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李丰海对土地管理专项工作进行视察

     4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李丰海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到郏县,就土地管理专项工作进行视察。

    李丰海一行先后来到郏县长桥镇渔陈西村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工地、御景国际项目工地,实地察看了土地违法案件执法监察情况,详细了解了耕地占补平衡情况。

    在听取了郏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汇报后,李丰海对郏县土地管理专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在源头上加强土地管理,建立执法长效机制,落实监管责任,依法严厉打击违法占地乱建行为,切实维护正常的国土资源管理秩序。要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执法人员的纪律观念、法制观念,通过各种培训学习,提高和增强全体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和执法能力。要强化宣传教育,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增强群众的土地忧患意识,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