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枝带领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9月20至23日,市人大副主任郑枝带队一行13人,对全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市政府副市长李建伟陪同。

 

   

        检查组深入部分县(市、区)以走访、座谈、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询问了基层流动人口计生工作网络建设、相关部门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基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和流动人口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基层工作人员执法情况和流动人口群众的意见。23日召开了有人口计生、公安、卫生等8个市直局委参加的汇报座谈会,各相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责对《条例》实施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市人大副主任郑枝对执法检查情况进行了讲评,对全市的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和《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加强领导,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及各项人口计生工作顺利开展。要转变作风,开拓创新,切实把人口计生工作抓得更紧更好,为提前全面小康创造更加良好的人口环境。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 郭宇涛)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