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表彰“先进人大代表小组”

    

    1228,市人大常委会表彰“先进人大代表小组”会议在叶县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林森、叶县县委副书记郑秋生、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苟留、10个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工委主任,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全体人员以及受表彰的三十三个“先进人大代表小组”组长等70多人。

    上午,参加会议的人员全体人员参观了叶县昆阳镇、廉村镇、邓李乡的“代表之家”和“代表活动室”的建设情况。对叶县人大常委会在“代表之家”和“代表活动室”的硬件、软件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下午,表彰会上叶县人大常委会介绍了贯彻落实2010年郏县现场会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对汝州市小屯镇李湾代表小组、汝州市财经代表小组、汝州市工业代表小组;舞钢市武功乡田岗代表小组、枣林镇张营代表小组、尹集镇张庄中心社区代表小组;宝丰县闹店镇第一代表组、大营镇第二代表小组、商酒务中心村代表小组、县发改委代表小组;郏县广阔天地乡第一代表小组、冢头镇第二代表小组、黄道镇第一代表小组、王集乡第二代表小组;鲁山县张店乡第三代表小组、观音寺乡第二代表小组、张良镇中心管理区代表小组;叶县昆阳镇东菜园代表小组、洪庄杨乡河北高代表小组、遵化店镇节张代表小组;新华区焦店镇代表小组、矿工路街道代表小组、新新街街道代表小组、湛北路街道代表小组;卫东区建设路街道代表小组、五一路街道代表小组、鸿鹰街道代表小组、北环路街道代表小组;湛河区北渡镇第一代表小组、南环路街道第一代表小组、马庄街道代表小组、石龙区第二代表小组、石龙区代表小组为先进人大代表小组”。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林森做了重要讲话,指出近3年来,我市的人大代表工作特别是代表小组活动在市人大常委会和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的领导下,全市669个代表小组、8000余名人大代表在各行各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级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要继续增强开展代表小组活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认识到开展代表小组活动是贯彻落实代表法的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的现实需要、是联系选民的实际需要。各县(市、区)人大、乡镇和街道要加强对代表小组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指导,健全组织,加强代表和代表组长培训,进一步完善制度,丰富活动内容,搞好服务,把闭会期间的代表小组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平顶山市人大选工委 武文)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