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李丰海副主任带队视察我市城中村开发改造工作


    828,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丰海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成员和人大代表,对中心城区城中村开发改造情况进行专项视察。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丁少青、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李丰海一行先后到新华区、湛河区、卫东区多个城中村实地察看工程进度,了解居民回迁后的生活情况,又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中心城区城中村开发改造情况汇报。李丰海指出,我市近年来把城中村开发改造作为提高市民生活质量、提升城市形象、推动经济发展的系统工程,城中村开发改造工作呈现出规范、有序、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市政府各相关部门及各区要创新思路,破解补偿、拆迁难题,惠民利民,和谐拆迁;结合城市整体规划,引进品牌开发企业,提升城市品位;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确保群众满意;提高工作效率,做到科学指导、高效审批、优质服务;严查违法占地、违规建设问题,真正实现人民群众得实惠、开发企业获盈利、城市形象有提升的目标。

(市人大常委会城工委 谷中奇)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